Ivan Yanakov 伊萬亞納科夫 (鋼琴)

  • 來自保加利亞及倫敦的世界著名鋼琴演奏家伊萬亞納科夫,於世界各國進行鋼琴演奏及教學超過20年。亞納科夫也是多次國際鋼琴比賽的獲獎者。在法國,日本,意大利,韓國,匈牙利,澳大利亞,德國,英國,保加利亞和美國等國家成功舉行演奏會。他的演奏會現場轉播了很多次:三次通過洛杉磯藝術博物館電台的方式;幾次通過衛星電視直播節目在歐洲和北美播出。此外,他的音樂會在美國的五個城市,匈牙利,保加利亞被電台和電視台錄製 他在意大利演奏了150場演奏會,在維也納開展首演音樂會,在歐洲音樂節上,他演奏了索非亞獨奏家室內樂團演出,在韓國教授大師班和音樂會及在法國,意大利,日本,保加利亞,澳大利亞都成功的舉行了個人音樂會。他的音樂中會包括兩個在巴黎,作為紀念世界著名鋼琴家亞歷克魏森伯格慶祝活動的一部分重大演出。2006/2007樂季的巡迴演奏會委聘包括在意大利,日本,以及在法國音樂會,德國,英國,和保加利亞。
  • 伊萬亞納科夫獲得北約在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納總司令的卓越成就獎項,在那裡,他代表美國大師作為薩拉熱窩愛樂樂團的特約嘉賓。亞納科夫是意大利音樂節的音樂總監和錫耶納貝爾康托共同創始人。他也是在錫耶納契西亞音樂學院Chigiana全獎學金研究員。
  • 亞納科夫經常邀請在土耳其、中國和漢城國立大學舉行鋼琴大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