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及社區中心外展課程

Jolly Music琴軒音樂藝術中心創立於2003年,致力以專業音樂教育培訓,因才施教及肯定學生的成就的教學理念配合精編之音樂課程,發掘學生潛能,提升學生於音樂的水平;更提供不同的表演平台和多元化的工作坊,以培育出專業音樂人材為目標。
 
辦學18年以來, Jolly Music琴軒音樂藝術中心開設3間分校、總佔地超過3000呎,提供上課之課室多達24間,發展二手鋼琴及全新樂器買賣業務、開辦政府註冊認可之非牟利機構主辦多項公開賽事及音樂活動並為德國MF RACHALS 、日本Tokiwa鋼琴註冊認可之區域獨家銷售商之一,吸引過百名業界星級精英導師加入其團隊。
 
冀望藉總公司經營多年經驗及商譽,專業業務及市場推廣經理推動業務發展及統一派駐專業音樂導師、經驗音樂藝術總監提供全面充足的教學支援,師資培訓,協助有意學校/社區中心大力發展樂器及組織訓練課程。 
 
歡迎與業務經理張小姐聯絡 (Tel 2618 2433)